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大寒】国家级“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落户邵武

2022-01-20 17:27:20 来源: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4日,邵武市立医院举行“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揭牌仪式,邵武市卫健局局长叶良水、总医院党委书记肖银生,副院长黄国青、尹建福及神经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活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康德智教授通过视频的形式发来致辞。邵武市总医院党委书记肖银生表示,邵武市立医院入选首批国家级“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对邵武市立医院神经外科诊疗综合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邵武市立医院将在脑出血诊治方面不断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启动仪式上,邵武市立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饶朝晖介绍了“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相关内容,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揭牌。

据了解,“脑出血外科诊疗能力提升项目”由国家卫健委医管所发起,旨在改善我国脑出血患者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的现状,促进脑出血外科诊疗能力提升和单病种质量安全控制。此次福建省共有9家单位授予国家级“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邵武市立医院为南平地区首家。邵武市立医院神经外科是福建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在成熟开展颅脑创伤、高血压脑出血救治的基础上,全面开展了显微神经外科为支柱的现代神经外科治疗。下一步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建设,开展同质化、规范化脑出血诊疗,不断促进神经重症诊疗能力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健康邵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