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2-01-20 10:18: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8日,市委书记陈显卿带领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居住在本地的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邵武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邵武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陈显卿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张四维、郑振盛、陈桂元、程开文家中,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话发展,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思路,虚心听取他们对邵武未来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陈显卿表示,老干部们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在各个历史时期为邵武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真诚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邵武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余热,为全方位推进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