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暨廉洁征兵工作会议

2022-01-18 11:46: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3日,邵武市2022年征兵暨廉洁征兵工作会议在市人武部召开,市领导葛富裕、郭群、市人武部部长朱毓洪出席会议,市征兵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全体专武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传达贯彻上级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对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应征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入伍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抓住春节大学生、青年人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宣传;要营造积极参军入伍的良好氛围,畅通沟通联络渠道,将各类入伍优待政策宣传到位、解读到位、落实到位;要强化意识,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严格把关,保证兵员征集质量,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葛富裕强调,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廉洁征兵高压态势,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牢固树立廉洁征兵意识,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准确把握监督工作的内容重点,熟悉掌握监督工作的方法要求,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陈一沿 陈雨靖)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