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21年度育才教育发展基金表彰大会

2022-01-18 11:45: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5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育才教育发展基金表彰大会。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绯红、夏礼平、蔡忠明、龚建春、李义、黄细华、张晟、罗群荣出席会议。

会上,郭绯红市长宣读表彰决定,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企业家代表为邵武市优秀教师个人和教学团队颁奖,育才奖教基金理事长杜锦祥作致辞,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陈显卿强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必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修为师之本,立树人之志,行笃学之路,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必须持之以恒推进“三名工程”。要创办一批一流名校,选树一批一流名校长,培育一批一流名师,创新方式方法,保障教学质量,争取每年给老百姓一些惊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必须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大力关心关爱教师,持续营造浓厚氛围,一任接着一任干,打造阅读之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城市更有文化、更有魅力。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为邵武市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个人和教学团队,颁发高考激励奖、中考激励奖、优秀备课组奖等8个奖项,颁奖金额共270余万元。表彰大会的举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教学团队力争上游,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邱旭岚  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