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乡(镇)街道工作拉练检查活动

2022-01-18 11:21: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全面吹响2022年项目大会战“集结号”,夺取一季度“开门红”。1月15、16日,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市长郭绯红带队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重点项目集中拉练检查,通过集中观摩、现场点评等方式,全面盘点和分析项目建设形势、查找问题并提出有效措施,促进全市社会经济向好向快发展。夏礼平、蔡忠明、叶永青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卫闽镇,拉练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华至生态农业项目,详细了解猕猴桃等特色水果种植和销售、温控大棚、智慧农业等情况。

在拿口镇,拉练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集镇环境整治样板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周边景观资源、未来规划设计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在大竹镇,拉练检查组一行来到伟农果蔬种植基地及智慧农业平台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在多元化种植模式、智能化“数字农业”、融合化政校合作方面的成果。

在吴家塘镇,拉练检查组一行来到邵武市“百千工程”吴家塘示范点项目,参观“一站式”党群服务平台,详细了解平台在强阵地、强服务、强保障方面的具体措施。

在金塘工业园区,拉练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汇龙新材料生产项目、帝盛紫外线吸收剂项目(三期)、华盛通含氟无机盐及新型含氟制冷剂项目、葆瑞新材料三氟甲基苯系列产品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产品特点。在晒口街道,拉练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美钰数控精密机械设备制造分厂项目,详细了解工厂用水用电、车间建设、生产设备安装情况。

在水北镇,拉练检查组一行来到邵武市国家中药材(多花黄精)良种繁育基地项目,详细了解组培车间、展示中心及根茎繁育圃、良种选育圃等施工情况。

在水北街道,拉练检查组一行来到诚顺粉煤灰仓储及加工综合项目,详细了解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设备安装。

陈显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比学赶超,主动作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今年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局。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党建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要创新举措,加快土地流转力度,积极引进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现代设施农业,促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

市长郭绯红带队深入金坑乡、肖家坊镇、和平等乡镇开展重点项目集中拉练检查。

在金坑乡,拉练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1+N”红色联盟党性教育基地提升项目,详细了解了实施“党建+”模式、共结党建联盟等开展情况。

在肖家坊镇,拉练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台湾精致农业研发基地项目,详细了解了闽台合作示范带动、闽台交流创业平台、“农业+康养”产业融合等情况。

在和平镇,拉练检查组察看了和平镇乡村振兴产业园,详细了解农产业种植、产量、生产、销售等情况。

拉练检查组一行实还地察看了通泰街道北邮小区、大埠岗镇“党建+乡村振兴”智慧平台、桂林乡招商引资创办的腾乐竹制品公司、城郊镇的大铺闽台生态农业项目、沿山镇的台湾农民创业园等项目。

郭绯红强调,各乡镇干部要认真思考谋划,主动融入邵武大发展;要相互学习借鉴,通过要素包装,大抓项目、大抓基层、大抓落地;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将进一步做实重点工作项目化、重点项目清单化、项目清单责任化,以高质量项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陈一沿  朱振山 王晓云 何水树 兰泽宇 张晓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