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2-01-14 11:15: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0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发言,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会议开展集中研讨,并研究市委常委会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绯红,市委副书记叶永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陈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乡伟在会上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触及思想灵魂的生动党课,是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是对各级党委(党组)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指导,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明理增信中感悟思想伟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南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在崇德力行中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当好“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在开创新局中激发奋进力量,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邵武是个好地方”的殷切嘱托,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以全面开展“项目大会战”行动为抓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再创新局。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认真对标对表,严格程序步骤,做好充分准备,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