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沿山镇上樵村:元旦假期不出门,在村就有表演看

2022-01-04 15:22: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新年新气象,新声唱乡村。1月3日上午,沿山镇上樵村村部正在热火朝天地举办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只见红毯之上一支支灵动的舞蹈在跳跃,一曲曲动听的歌声在飘扬,台上的表演者倾情奉献,而台下的观众也已陶醉其中。尽管冬日的气温较低,但是在场所有人的心都是热情洋溢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原来是邵武市老年开放大学联合南武夷合唱团的乡村振兴文化宣传小分队一起来到上樵村开展元旦慰问演出,通过歌舞的艺术表演形式,宣传歌颂农村新发展、新面貌,用文化来传递乡村振兴的思想。在场的表演包括器乐合奏、合唱、舞蹈、笛子、二胡、古筝演奏等,节目既有《双脚踏上幸福路》《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传唱,也有颇接地气的《歌唱上樵村》节目,每个节目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连连喝彩,现场掌声不断。

“村里能办这个活动我感到很高兴,村两委也非常支持,群众们乐意看,过个元旦热热闹闹的,为我们村今年的发展博得了个好彩头!非常感谢市里老年大学和南武夷合唱团的支持!”上樵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吴建清激动地说。( 邓梦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