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村情廉政档案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1-12-16 09:39: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4日,邵武市纪委监委在下沙镇召开全市村情廉政档案建设工作现场会。邵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曾乡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下沙镇对“一村一档”村情廉政档案工作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下沙镇推行村情廉政档案工作的经验做法与亮点成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把手亲自抓,高度重视村情廉政档案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村情廉政档案工作是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村(社区)“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监督的重要抓手,党(工)委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要对照文件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街道)要对标对表文件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从5个方面16项内容,推动邵武市“一村一档”村情廉政档案工作落细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抓常抓长,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担当尽责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进一步强化乡镇(街道)纪(工)委日常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要结合村情实际,采取不同载体、不同办法,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一村一档”村情廉政档案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下沙镇“一村一档”村情廉政档案室、兔子山下沙新村项目建设点等地。(何水树 杨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