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十三届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公告

2021-12-15 15:54:12 来源:   责任编辑: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以及《邵武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12月13日开始,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市总工会党组、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市司法局党组、市信访局、市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一个月左右。日前,巡察组已完成入驻动员工作。

  市委巡察一组

  被巡察单位:市总工会党组、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组长:罗银发

  副组长:杨建宏

  专门值班电话:19305093162(8:00-17:30)

  通 信 地 址:福建省邵武市B0112号邮政信箱

  市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单位:市司法局党组、市信访局

  组长:郑胜君

  副组长:黄学勤

  专门值班电话:18039759007(8:00-17:30)

  通信地址:福建省邵武市B0111号邮政信箱

  市委巡察三组

  被巡察单位:市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党组

  组长:吴文德

  副组长:彭国兰

  专门值班电话:18039759005(8:00-17:30)

  通信地址:福建省邵武市B0110号邮政信箱

  根据中央、省委、南平市委和邵武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