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举办第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2021-12-14 11:24: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2日,邵武市第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体育馆开幕,邵武市领导王越天,南平市老体协副会长叶志强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越天宣布大会开幕。南平市老体协领导对邵武市举办此次大会表示祝贺,并对邵武老年体育工作提出希望,邵武市老体协领导致开幕词。随后,参赛队员进行了文体表演展示,铿锵有力的功夫扇、刚柔并济的太极剑等表演,充分展现了邵武市老年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由邵武市政府主办,市文旅局、老体协承办,设有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健身秧歌、地掷球、健身球操等适合老年人身体特点的体育项目,共有15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赛,持续至12月19日。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将检阅邵武市老年人开展健身活动的成果,激发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的热情,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进一步推动和促进老年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