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12-14 09:14: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0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南平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邵武市人大常委会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邵武市委员会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市委领导郭绯红、叶永青、宋陈庆、郑永宏、曾乡伟、王威、李义、葛富裕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夏礼平、蔡忠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准确把握宗教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弘扬邵武特色民族文化,强化挂钩帮扶,持续开展宗教领域平安创建活动,推动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管理、社会协同、宗教自律的宗教事务治理格局,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奋力开创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南平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为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路径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南平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多方位、多角度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群众中得到认可、得到宣传。要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在做大做强绿色经济、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讲好邵武故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上下功夫,以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要着眼大局狠抓落实,以大抓项目、大抓基层为抓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收官、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完善会议方案,做好宣传报道,修改完善报告,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把“两会”开成汇集民智、加油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