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党政考察团赴宁徳学习考察

2021-12-10 15:32: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热潮,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一把手重大项目招商工作,主动对接宁德时代新能源产业项目,推动我市新材料产业强链补链扩链。12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陈显卿率党政考察团赴宁德市学习考察。市领导郭绯红、熊贻荣、陈可兴、杨华,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汽集团乘用车宁德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方向、科技创新、市场应用等方面情况,听取服务保障产业发展上的经验做法。

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重要实践地。在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考察团一行通过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三十年来宁德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

考察期间,考察团全体成员受到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亲切接见,陈显卿书记就近年来邵武市的发展情况向梁伟新书记做了介绍,梁伟新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邵武的发展表示赞赏,希望我市各级各部门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做法,要以商招商、精准招商,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机遇,把邵武的经济做大做强。陈显卿对梁伟新始终关心关注和支持邵武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借鉴宁德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经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邵武是个好地方”嘱托,以“1123”发展要求为抓手,进一步推动邵武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