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大雪】熙春公园红枫似火醉游人

2021-12-07 15:38: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又到一年红叶烂漫之季,熙春公园的红枫进入了最佳观赏期,醉人的红枫美景给初冬的邵武平添了几分生机和活力,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打卡。

走进熙春公园的越王台,放眼望去,红枫争奇斗艳,火红似锦,深浅不一的红叶交织成绚烂的秋色,美不胜收。近而细看,红枫竟有火红、橘红、酒红、梅红、金黄等不同色彩,强烈的层次感将越王台渲染得五彩缤纷,层林尽染。红枫树下矗立着12古色古香的石像,与烂漫的红叶相映成景,构成了一副副绚丽多彩的水彩画,让前来游玩的游客陶醉其中。

据介绍,邵武市熙春公园于1981年修建,公园内植被丰茂,树木参天,有山有水,亭阁水榭遍布,福建省委旧址纪念碑也位于熙春山上。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使之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