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2021-12-03 16:44: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日,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我市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道安办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客货运输企业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客运企业代表、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号召广大交通管理者、交通驾驶人、企业朋友们、交通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要立足自身实际,注重交通细节,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倡导文明交通,确保出行平安,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和交警队员深入汽车站、公园、社区和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播放交通视频短片和开展安全检查等方式,详细介绍“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意义、由来(见图),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何水树/文  黄义清/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