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城郊司法所:“宪”给企业,为企业输送“法”力

2021-12-02 10:2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业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日,邵武市司法局城郊司法所联合邵武经济开发区、城郊派出所等,来到邵武市王斌集团有限公司集中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宣传了《宪法》、《安全生产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员工自觉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过往的企业员工在宣传台驻足观看,或从普法志愿者手中接过宣传资料后翻开认真学习,还有一些员工直接向志愿者询问他们关心关切的法律问题。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企业的法制员进行《宪法》知识的重点普及,并建议他在企业的日常生产生活中,用法律手段来保护员工的合法权益、运用法律知识和法律途径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引导企业员工形成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法治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有效的推动了宪法知识的普及与推广,切实把法律知识送到企业员工身边。(徐昕  林珊 危倩如)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