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省委党校邵武共建现场教学点揭牌签约

2021-12-02 09:54: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在邵武党校金坑校区举行共建现场教学点挂牌暨签约仪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徐小佶,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绯红共同为现场教学点揭牌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宋陈庆主持活动。

徐小佶指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与邵武市委、金坑红色教育基地共建教学点,有利于省、市、县党校上下联动,发挥党校系统的整体优势,同时也有助于全省广大干部通过实地察看,由点及面,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希望金坑红色教育基地教学点充分发挥现场教学的激励作用,进一步创新培训方法方式,提高培训的质量,讲好邵武故事,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邵武经验、金坑经验作出党校应有的贡献。

郭绯红对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现场教学点落户邵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市党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邵武将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先行经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三次来邵武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加强与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的教学合作,加快打造具有典型示范意义和邵武特色的现场教学点,努力形成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邵武经验”,积极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探路先行。

此次现场教学点揭牌之际,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与社会保障两个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在邵武城区、和平、金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据悉,邵武前期将金坑红色教育基地、拿口廖俊波教学基地、和平古镇、卫闽科技特派员现场教学基地、中央苏区纪念馆、吴家塘百千工程示范点等邵武红色血脉、绿色金脉、古色文脉上报省委党校,申请列入现场教学点。11月初省委党校审议通过。揭牌仪式同步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举行本次揭牌仪式,是贯彻落实市委“1123”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具体举措,标志着全市党性教育迈入新的阶段,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思想行为上树立标杆、洗涤心灵,在方向引领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实现文旅融合、打造“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文化名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签约(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现场欣赏观看了“邵武是个好地方”歌曲以及红色故事讲述会。(兰泽宇 石献凯 余晓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