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昭阳街道:时刻绷紧安全弦 保障安全又稳定

2021-11-30 16:20: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昭阳街道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严执法、强攻坚、促提升”专项行动,推动昭阳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昭阳街道认真制定每周安全检查计划,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餐饮店、老旧小区等单位开展各领域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制定整改清单,较为严重的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同时认真督促隐患整改,及时反馈,完善销号清单,形成闭环。今年以来,已检查单位260余家,下发整改指令书11份,存在隐患253条,已整改完成246条。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辖区单位、居民的安全意识。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昭阳街道将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健全长效机制,全力保障辖区内安全稳定。(傅紫微)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