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园林服务中心开展涉水危险区域应急演练

2021-11-29 17:08: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市园林服务中心联合通泰街道办事处、市红十字会、市水上抢险救援协会、西门社区在熙春公园开展景区、非景区景点及涉水危险区域应急演练活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本次应急演练内容包括溺水救援设备使用、溺水事故现场处理等科目,采取现场讲解示范、实际模拟操作、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其中,溺水救援设备使用演练在园中园进行,由市水上抢险救援协会工作人员讲解救生服和救生圈的使用技巧、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再由参加单位轮流进行实际操作,专业人员给予纠正动作、规范操作程序。随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人员溺水后伤员急救实地培训,针对溺水后的心肺复苏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示范。

此次演练活动提高现场人员安全意识的同时,帮助他们学习并掌握了应急救援运行程序和方法,推进各景区、非景区景点和其他涉水活动场所人员在应对突发事故时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等方面能力进一步提升。(葛珊 邱璟 张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