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法院集中开展执行款案款发放活动

2021-11-29 17:07: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法院集中发放一起涉民生案件执行款,为7名申请执行人发放被拖欠了的工资款。

在集中发放现场,法院执行干警严格按照“一案一账户”要求,认真核对领款人身份信息,组织申请执行人有序领取执行案款,全程安全、规范、高效,共向徐某某等7人发放执行到位标的9000余元。

申请执行人余女士领回被拖欠的工资款后,心情很是激动,她说:“我们的工钱被拖欠了好久都没有拿到,在讨薪的路上,来来回回跑了很多趟,最后只能走法律程序,感谢执行法官为我拿回这个钱。”

据了解,法院当天还发放了一笔8000元的民间借贷的案款。下一步,法院将继续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效取信于民。(石献凯  游振钰 李晓雨)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