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平安邵武】宣传“平安三率” 共建平安社区

2021-11-29 17:04: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扎实推动社区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社区平安建设,有效提升综治“平安三率”宣传氛围。11月29日,月山关社区联合社区民警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向他们宣传和讲解了平安创建、防火防盗等各类与他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倡导“社区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理念,并分发了平安宣传资料,提高他们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另外,社区还通过宣传栏、LED屏等平台进行了“平安三率”宣传。

通过“平安三率”入户宣传,社区旨在向居民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高他们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共建平安,共享和谐”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