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邵武商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2021-11-26 11:11: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1日,福州市邵武商会联合福建省天禾酒业有限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会员交流会”。

交流会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员们围绕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畅谈自身体会,一致表示,要乘着全会的东风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发挥商会的力量,积极参与福州和邵武两地建设,在支持福州邵武发展中壮大自己的事业。

商会荣誉会长发歌表示,会员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商会党建、会建、换届等实际工作中,将党的政策和理论运用到实践经营中,带领自己的企业发挥优势、勇毅前行,不断做优做大做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邵福商)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