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铁城时评】奋发作为 让“好地方”更好

2021-11-25 11:22:25 来源:   责任编辑:   

□龚义麟


组织收听收看新闻报道、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公报、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鼓舞,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组织骨干力量深入基层、面向群众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进千家万户,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脚踏实地、拼搏实干的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创新发展,坚守为民情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结合大抓项目、“百日攻坚”“百千工程”等活动,努力以奋发有为的干劲、争先进位的拼劲、持之以恒的韧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狠抓项目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亮丽的高质量发展答卷,凝心聚力谱写“邵武是个好地方”的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