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11-25 11:04: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3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郭绯红、叶永青、程一森、宋陈庆、郑永宏、陈可兴、曾乡伟、王威、李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夏礼平、蔡忠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申报国家级开发区工作专班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擦亮“绿色发展”名片,打造高标准、现代化、国际化园区的重要抓手,要对照国家级开发区的标准,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发展规划,细化年度、季度、月度工作任务,加快园区架构重组,做好修编、整合、扩区、调规等工作,力争“十四五”期间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听取绿色产业发展高地与氟新材料及锂电池项目工作专班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重点聚焦新材料和林产加工两大绿色优势产业,持续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环节,强化招商选资,注重补齐产业链缺失环节,提高园区集约化程度,推动“亩均效益”、“亩均税收”显著提升。要强化服务意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

会议听取谋划高铁新城、争取温武吉快速铁路和昌福(厦)高铁项目工作专班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高铁建设是老百姓期盼高质量生活的重大民生工程,要主动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高铁新城规划设计,争取温武吉快铁早日开工,更好地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晓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