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部开展“邵武是个好地方”系列故事讲述活动

2021-11-24 09:19: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1日,邵武市委组织部联合编办、老干局、党校开展“邵武是个好地方”系列故事讲述活动,市领导宋陈庆、曾乡伟参加活动。

活动在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带来的三句半《点赞邵武》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市委组织部、老干局、编办、党校推荐的8名选手登台讲述《洪灾中的守望》《流光百年,初心不朽》《千载逐梦人,三色绘铁城》等故事,围绕着“邵武是个好地方”主题,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动人心弦的邵武故事,抒发了对铁城的深厚感情,也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评委代表黄月琴对8位选手进行点评。她认为选手们紧扣主题,用朴素动人的语言抒发对铁城邵武的热爱和自豪,能够引起强烈共鸣,同时对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评委们最终评选出一二等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石献凯 李晓雨)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