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信息网络领域整治现场推进会在邵武召开

2021-11-24 09:18: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8日,南平市信息网络领域整治现场推进会在邵武召开。驻南平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江国平,邵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一森出席会议。

会上,程一森致辞;邵武市公安局围绕“探索‘三联’机制 夯实打防根基”作典型经验发言;南平市委网信办、人行、通管办等行业部门对信息网络领域整治涉“两卡”犯罪、涉信息网络犯罪做了分析部署;南平市扫黑办就行业整治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充分肯定了邵武市在信息网络领域整治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联席办各成员单位强化协作配合,主动打击治理,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各地要压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充分应用平安综治考评抓手,落实扫黑办、联席办牵头抓总作用,强化破案打击、实化整治管控、深化两卡治理、精化宣传防范,全力打造“党政主导、公安主力、部门联动、镇村共抓、全民参与”的治理格局。(石献凯 李晓雨)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