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我先行 文明新风入人心

2021-11-24 09:15: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倡导移风易俗,抵制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我先行 文明新风入人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画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引导居民群众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庆事小办,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并鼓励大家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有力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谢晓青)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