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农商银行“五位一体”旗舰网点投入营运

2021-11-22 09:18: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5日,邵武农商银行首家集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服务“五位一体”的旗舰网点正式投入营运。

上午8时,副市长徐志华来到邵武农商银行营业部调研指导工作。徐志华走访参观了重装开业的营业部,听取了营业部集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五位一体”转型发展模式的介绍。

据了解,邵武农商银行“五位一体”旗舰网点正式投入营运是该行落实落细“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提升网点价值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农村、绿色、普惠“三大”金融主力军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

截至11月15日,邵武农商银行存款规模突破60亿元大关,达60.92亿元,较年初增加5.50亿元,增幅9.92%,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位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