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00: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5日,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市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会议,传达了六中全会和省委、南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讲话。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福建这片红色土地是习近平总书记曾工作17年半的地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人民、对邵武人民有着深厚感情,曾殷切地说道,“邵武是个好地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来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四个打造”“两个大抓”“七大工程”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负责的态度,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邵武是个好地方”殷切嘱托转化为美好现实。要统筹谋划,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落实,为全市作示范、做表率。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集中学习讨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宣传部门要创新宣传方式,运用好抖音、微信公众号、电视台等新媒体手段,增强宣传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进千家万户。要学以致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要以“1123”发展要求为抓手,发挥“20+7”工作专班机制优势,结合开展大抓项目“百日攻坚战”“百千工程”等活动,扎实做好年末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