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4000多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助力创城

2021-11-18 11:21:2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期,全市400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11月12日,记者在水北街道桥头社区锦溪小区看到,邵武市市场监管局、妇幼医院、市直机关党工委等挂点文明单位的志愿者,拿着扫帚、镊子、铁锹等清扫工具,正在小区背街清扫垃圾。

在含笑公园,通泰街道熙春社区的志愿者们则在为群众们开展志愿服务。

近期,邵武市持续加强志愿者力量,深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市141个文明单位的4000多名志愿者主动参与挂点社区(小区、片区)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和文明城市志愿活动,到社区参与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入户宣传、小广告清理等,在交通高峰期,劝导交通违法行为,规劝市民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维护市容市貌整洁干净,有效推进邵武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邱旭岚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