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今年双十一 卓理股份有限公司再创佳绩

2021-11-16 17:20: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11日,是大家俗称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 对电商来说是个不寻常的日子,各家电商都做足了准备,期待在网购潮中有所收获。邵武不少电商都提前备战,在“双十一”当天收益满满,卓理股份有限公司在 “双十一”就突破了6400万,这也是该公司在去年突破4000万之后,今年收获的又一个好成绩。

11日晚上9点,记者来到卓理股份有限公司,这里灯火通明,负责网销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现场一派忙碌景象。虽然是从11月1日开始忙到现在,工作人员还是在打起精神,努力工作着。在电脑显示屏上,卓理公司的网络销售额已经跳到了6450多万元。

卓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晨说:“到现在为止,销售额已经大大超越了去年双11的全天的成绩,今年到现在已经达到了6400多万。”

卓理股份有限公司由回乡青年罗晨于2017年创立,经过多年的努力,到目前,年营业额持续稳定在2亿元。2020年,卓理股份公司还承接了由邵武市委市政府投资1.5亿元进行基础建设的闽浙赣(邵武)互联网产业园项目,承担了邵武乃至闽北各县(市、区)的农业、工业品的仓储、分拨、配送等重要环节工作,今年也是卓理公司在邵武加入到双十一网络销售的第七个年头。

据了解,邵武杜氏木业卓理企业是一家主要以婴幼儿产品为主,设有淘宝、天猫、亚马逊、京东、苏宁易购等一线大型网络的零售平台,对于邵武未来的发展,罗总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帮助和扶持之下,让年轻人能够在这片热土上去发挥光和热,然后支援家乡的建设。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