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桂林乡举办生姜文化节

2021-11-11 11:21: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9日,桂林乡举办首届生姜文化节,通过文化赋魂和乡贤的辐射带动,为全乡生姜种植业的加快发展鼓劲加油。市领导周东旭参加了活动。

当天,桂林乡惠林村洋溢出一派喜庆气氛。桂林乡的乡村干部、村民代表和乡贤吴贵勋创办的厦门吉宝原实业集团代表、应邀而来的嘉宾们不约而同集聚山乡,欢度桂林乡惠林村首届生姜文化节。在生姜文化节现场观看厦门吉宝原实业集团以优质黄姜为原料开发生产出系列中高端美容养生用品展示,品饮刚泡出的甜美老姜红糖茶,下田头实地观摩黄姜采收好场景,切实感受到在绿水青山环境下种植黄姜的发展潜力。

据了解,为助力农民发展特色农业项目增收入,近两年来桂林乡立足生态资源禀赋,引进乡贤、厦门吉宝原实业集团董事长吴贵勋返乡发展优质黄姜种植,并通过发挥科特派团队的力量,运用仿生态的种植方式,利用荒芜山垄田成功种出好品质黄姜,并在今年建起了近百亩优质黄姜种植示范基地。在全市掀起的“大抓基层、大抓项目”的发展热潮中,该乡抢抓时机精心举办了首届生姜文化节,让更多的村民认识到优质黄姜种植的巨大发展潜力,进而开发利用荒芜山垄田发展黄姜种植业增收入,为全乡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赋能。(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