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深圳世纪星源股份和中诚茂业蓝城(深圳)文旅公司客商到邵武调研考察

2021-11-09 17:3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8日,深圳世纪星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列列、中诚茂业蓝城(深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一行到邵武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市领导陈显卿、程一森陪同考察。在邵期间,郑列列一行实地察看了和平古镇、润身中药产业示范园,详细了解当前和平古镇保护开发现状、项目用地规模、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和平镇发展实际,提出了初步规划构想;对和平发展模式进行深度解读,力求构建综合服务新模式,多维赋能和平发展。

陈显卿对郑列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邵武是一个发展环境优良的创业宝地,更是一块创新活力迸发的人才高地。发展机遇好、潜力大、产业强、环境优,此次考察调研对邵武特色产业加速崛起,城乡建设提速提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都有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我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无缝隙、“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提供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