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举办“邵武是个好地方”故事讲述比赛

2021-11-04 10:49: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日,通泰街道举办“邵武是个好地方”故事讲述决赛,来自街道机关、社区的9名选手进入决赛。市领导宋陈庆参加了活动。

参与决赛的9名选手是从20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赛场上,9名参赛选手陆续登台,纷纷结合岗位实际,借助身边人身边事或历史文化,谈感受谈初心谈使命。《福地-邵武》《白渚桥的回忆》《爱上邵武这个地方》等一个个精彩故事,在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平和婉转的讲述中精彩呈现,充分展现了邵武是个好地方、通泰是个好地方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评判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