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乡镇(街道)召开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南平市党代会精神

2021-11-03 17:32: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8日,水北镇召开学习贯彻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和平应邀到会作宣讲报告。该镇干部及新一届各村党支部委员7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一方面重在“学”,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另一方面重在“做”,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新邵武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南平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林振超)


10月28日,张厝乡召开学习贯彻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王仁锦应邀作宣讲报告。全乡机关干部、各乡直单位负责人及新一届各村党支部委员50余人参加学习。

王仁锦从深入学习和深入贯彻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更加透彻的理解。(李招发)


10月28日,昭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志由应邀作宣讲报告。

邓志由结合自己对会议精神的独到见解,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对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整个宣讲报告,既有对美好未来的深情展望,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街居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精神要义,紧密结合我市“1123”发展要求,统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南平市党代会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文明创城、“百日攻坚”“百千工程”、换届选举、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聂春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