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2021年邵武市第六届举办闽浙赣三省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举办

2021-11-02 16:56: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30日,邵武市第六届“金樵岚”杯闽浙赣三省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在城区富屯溪举办,共有来自浙江、江西以及福建三省的共25支代表队近300名游泳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由邵武市文旅局主办,邵武市水上运动协会承办,设置了男子组1公里和女子组1公里两个组别,其中男子220多人,女子80多人,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79岁。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健儿们佩戴着安全浮球,分组跃入水中,在美丽的富屯溪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奋泳向前,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岸上绿树葱茏,观众和游客呐喊声阵阵,并拿出手机和相机拍摄。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各组别名次,主办方还为获得前6名的运动员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邵武市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吸引了江西、浙江、福建三省的20余个(县、市)区的游泳爱好者走进邵武、了解邵武。(何水树 邓贤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