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疫情防控】通泰街道:严把“输入关” 全方位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1-11-01 17:37: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江西疫情防控紧急通知,10月31日通泰街道立即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号召全街干部全力以赴,全面进入应急工作状态,严把“输入关”,全方位织牢疫情防控网。

街道挂点干部、居村干部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一是开展返乡人员“地毯式”摸排,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通过网格化责任制深入社区(村居)排查走访,找准疫情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建立“一户一档”台账。二是对于大数据反馈人员及时电话沟通联系,确保不漏一人。三是入户辖区餐饮店(含小吃店),并通知他们及时于当天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四是对于摸排到的重点人员,各居村迅速组织两居人员上门落实“五包一”机制,同时联系辖区卫生院医护人员上门及时进行核酸采样,确保1天之内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泰街道对于重点人员精准排查,严格管控,从严、从速、从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李宝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