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10-27 11:50: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5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缅怀先驱、坚定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为镜,大力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要同舟共济、接续奋斗,以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为抓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深化交流、探索新路,依托平台优势,出台实施惠台利民政策措施,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推动更多台资企业来邵投资立业,为促进祖国统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我市人大工作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紧扣中心大局。紧扣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和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熟、作风优良的人大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