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融媒体中心举办“邵武是个好地方”系列故事讲述活动。

2021-10-26 17:27: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6日,邵武市融媒体中心举办铁城大讲坛融媒体中心分坛暨“邵武是个好地方”系列故事讲述活动。

活动中,融媒体中心的5位新闻采编人员结合邵武历史人文和工作实际,慷慨激昂地讲述了《特别爱学习的人》《父女英雄》《灭火队长》《“福财”成长记》《特派员智斗敌特》等5个故事。他们的讲述生动传神、朴实亲切、催人奋进。注重用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故事以小见大,立大见小,充分反映了近年来邵武市在招商引资、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经济发展、交通更优、文化更活、教育提资等方面的发展新貌,充满了正能量。

邵武市直机关党工委领导参加活动并点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