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领导看望慰问残运会冠军范泽覃父母

2021-10-26 11:28: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受市委书记陈显卿、代市长郭绯红的委托,10月24日市领导张晟带领沿山镇、市残联、文旅局有关同志专程来到市昭阳街道登云社区,看望慰问刚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全运会上获得冠军的我市籍运动员范泽覃的父母,向他们致以家乡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据悉,在陕西省西安奥体中心正举行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全运会上,来自我市沿山镇沿山村的残疾人运动员范泽覃代表省队参加4个田径项目和1个跳远项目的比赛,并在10月23日参与的首个田径项目男子400米T11级比赛中以53秒97的好成绩勇夺金牌。

在范泽覃父母居住地,市领导张晟一行向范泽覃父母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30万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培育出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范泽覃成长历程和他们家庭具体情况;用范泽覃父亲手机打通电话,祝贺范泽覃参与首个比赛项目就取得开门红,勉励他在接下来的几天比赛中,再接再厉,大力发扬铁城人民的“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精神,再创佳绩,继续为福建省争光,为家乡增添新光彩。(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