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0-22 10:37: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4日,我市召开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第一阶段工作暨创建福建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郑永宏、林新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上的考核验收。


会议要求,要注重创新拓展,在新形势下,双拥创城工作要有新的起色,实现新的突破,要在工作思路上有所创新;要围绕单位职责,各有关单位在制定工作方案和实施过程中,要立足本单位职责,突出部门特色,发挥部门优势,做到双拥创城工作和本职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便于操作实施,制定的方案和措施要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要充分考虑本地本单位工作短板,对照考评标准,补齐短板弱项;要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势推进,明确具体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完善组织体系,要重视组织体系建设,落实好人员和经费,确保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张晓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