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邵武

2021-10-22 10:33: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5日,学习贯彻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邵武。南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范育华作专题宣讲报告。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报告会并讲话。郭绯红、熊贻荣、夏礼平、蔡忠明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聆听了报告。


范育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个部分,全面解读了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且着重从中央、省级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和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申报两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把握南平市党代会精神,谋划包装项目、争取政策资金,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热潮,更好地推动南平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邵武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显卿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全面掀起宣传热潮。在全面系统学上求实效,在深入思考学上下功夫,在营造氛围学上见真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将学习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南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及我市“百千工程”活动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坚持对标对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紧扣邵武实际,以“1123”发展要求为总抓手,聚焦生态文明、绿色产业、乡村振兴、城乡融合、文旅融合、党建引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好研究谋划,完善工作措施,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标准、更深的层次,在打造“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上迈出更大步伐。要坚持统筹推进,全力完成全年目标。坚持“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南平市党代会精神和疫情防控、百日攻坚、百千工程、换届选举、社会稳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水北镇作为习总书记三次到邵武调研之地,我们要牢记嘱托,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要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一年接着一年干,做好‘邵武是个好地方’形象展示的主阵地;要抓好绿色经济发展新优势,做好山水林田文章,让美丽生态变为美丽经济;要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努力打造新亮点,实现新突破,确保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水北镇党委书记游立寿说。


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吴兴盛表示,听完宣讲报告感触很深,金塘园区将以抓实项目为核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站在新的起点上,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努力破题,全面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


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吴炜成表示,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清晰可见,作为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将认真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工作和宣讲工作,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深入千家万户。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