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举行慰问援莆援厦医务人员活动

2021-10-21 14:48: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8日,邵武市总工会慰问援莆、援厦返邵医务人员活动在邵武宾馆举行。活动由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郑永宏主持,郭绯红代市长、市总工会、卫健局、总医院、疾控中心及医疗卫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领导向援莆、援厦医务人员献上鲜花。医疗队代表向领导汇报此次任务完成情况。郭绯红代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鼓励医务工作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精湛的医技、为加快推动更高水平的健康邵武建设贡献力量。


面对此次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邵武市37名医务工作者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奔赴莆田、厦门、泉州,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示了新时代邵武医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