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1-10-20 10:16: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5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领导郭绯红、叶永青、龚建春、程一森、宋陈庆、郑永宏、陈可兴、曾乡伟、李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夏礼平、蔡忠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八闽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认真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陈显卿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孙丽美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政治意识、锤炼政治素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宣传引导,把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和弘扬廖俊波精神相结合,树立“大抓项目、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拿出“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干事激情、精神状态,在“百日攻坚战”评比中追越赶超、争先进位。要抓好统筹协调,结合“百千工程”、大抓项目“百日攻坚战”等重点工作,摸实情、解难题、建机制、求实效,加快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梳理落后指标和薄弱环节,争分夺秒、全力冲刺、狠抓落实。(邱旭岚 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