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三届政协第十八次乡镇街道联络组长联席会召开

2021-10-20 10:16:2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十三届政协第十八次乡镇街道联络组长联席会议在沿山镇召开。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副主席候选人兰美香、副主席周月晴、薛信暹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邹日娥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视察沿山镇种养资源循环综合体项目和台湾农民创业园项目,听取沿山镇党委政府工作情况介绍。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邵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感悟思想之源,感怀为民初心”读书活动会议精神;沿山、水北、城郊、下沙、洪墩等5个乡镇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蔡忠明就落实“百千工程”活动要求做了强调,用“一个方针、两大主题、三项职能、四大作用”详细阐述了“政协是什么、政协做什么、政协怎么做”,对新任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履职能力。二要立足岗位,强化工作成效。三要加强学习,强化自身素质。(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