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实验小学举办“课后延时服务”家长观摩活动

2021-10-19 10:27: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市实验小学举办家长参观课后延时课程活动。百名家长委员会成员和家长代表分为三支队伍,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观摩学校的课后延时服务,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快乐的轮滑、奇妙的纸艺、灵动的民乐、活泼的外语文学、生动的语言氛围、严谨的数学思维……多姿多彩的活动满足了学生的多样化发展需求,意在着力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实验小学课后延时课程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这样的延时活动,孩子们很喜欢,我们也很满意。”前来参观的家长代表发出由衷赞叹。


观摩活动后,家长代表聚集在报告厅参加主题为“家校同心,助推课后延时健康发展”座谈会。会上,校方对开展了一个多月的课后延时服务情况进行梳理小结,并认真倾听家长代表的想法和建议,表示为了更好服务孩子、家长,学校会针对意见建议对课后延时服务作出调整,并逐渐完善。(杨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