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5个项目入选年度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

2021-10-19 10:24: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公布2021年福建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名单,南平市共有19个项目入选,其中邵武市5个项目榜上有名,涵盖节能环保、新材料、信息技术等领域。


邵武市入选的5个项目分别为鑫森炭业公司的国六标准车用活性炭技术工艺研究,邵武创鑫新材料、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的新型锂电池锂盐二氟磷酸锂研发及产业化和结晶型锂电池添加剂硫酸乙烯酯的研发及产业化,永太高新材料的六氟磷酸锂动态结晶的研发应用和味家生活用品制造公司的智能制造与全流程信息化协同管理研究,研发投入总额达2435万元。


今后,邵武市工信部门将重点支持列入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获取福建省工信厅科技创新专项扶持资金,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同时,优先支持企业申报国家有关科技创新重大项目。(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