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机关干部进村企 “百千工程”开好局

2021-10-18 14:46: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现在是黄姜生长根茎的快速膨胀期,在做好病虫害防治的同时,要抓紧追肥,高位培土,这样才能保障黄姜生长所需要的养分。”连日来,邵武市农业农村局科技特派员刘剑超奔波于邵南片区乡镇,发挥专业特长,指导农民做好黄姜田间管理。


为了全面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热潮,邵武市紧紧围绕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四个着力打造”的目标任务,开展“百千工程”(百家机关联基层、千名干部进村企)行动,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农村、深入社区、深入企业。


据悉,邵武市共组织了180家市直机关单位分别定点挂钩联系182个村(社区)和122家规模以上或重点企业,实行“乡村振兴指导员、下派第一书记、科技特派员、驻企服务专员、创城志愿者”五支队伍联系基层、服务企业全覆盖。五支队伍围绕“补短板、解难题、帮民富、助发展、化矛盾、促和谐”的工作目标,转作风、下基层、接地气,充分发挥机关单位资金、信息、技术、人才等优势,切实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为推进项目建设,邵武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积极下沉一线,做好企业服务员,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对此,福建华谊三爱富氟佑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丁海阳感受颇深:“在园区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用地工程建设得到了快速推进,极大提升了我们公司的投资信心。”(邓贤龙 刘建飞 陈春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