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上门入户评级 “零距离”为残疾人服务

2021-10-15 11:17: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10月12日,邵武市立医院组织专家上门入户为行动不便残疾人开展残疾等级评定,得到残疾人及其家人的肯定。


每到一户,邵武市立医院残疾评定专家都认真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仔细询问病程、病史,查看病历资料,认真检查肢体功能障碍程度,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科学有效的残疾等级鉴定,并根据残疾人的实际情况提出专业的康复建议,嘱咐家人要注意患者日常饮食和康复锻炼,避免长期卧床、久坐产生其他并发症。同时,专家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向残疾人及其家属宣传持证享受的各类惠民政策。


此次入户残疾评定,不仅解决了因行动不便无法参加残疾人鉴定的难题,同时也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残疾朋友的心中,帮助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何水树 张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