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贯彻南平市党代会精神 全面兴起大抓项目热潮

2021-10-13 16:18:3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要、绿色先行”的理念,坚持把大抓项目作为抢占先机、赢得主动的突破口,作为增强后劲,增创优势的落脚点。邵武市深入贯彻南平市党代会要求,以“大抓项目-百日攻坚战”为主抓手、主赛场、主阵地,以项目大建设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10月9日,市住建局举办“百日攻坚战”益宏新型建材项目开工典礼,该项目占地50亩,总投资1.1亿元,建设3条PC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线及生产车间、养护车间等相关配套附属设施,建成后具备年产10万立方米PC构件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商品房、学校、医院、市政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项目是拉动经济的引擎,是发展的载体。今年以来,邵武市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项目闭环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全力推进项目、招商和征迁三项攻坚行动,积极开展“五赛五比”活动,实行“五个一”推进机制,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了“大抓项目”的新热潮。


截至8月底,邵武已策划项目493个,总投资1242.39亿元;招商签约项目36个,计划总投资40.25亿元,现已全部转化开工;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1.5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9.74%。(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