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 邵武汽车站迎来返程小高峰

2021-10-12 09:35: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10月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邵武汽车站迎来返程“小高峰”。上午8点,记者邵武汽车站看到,前来购票的市民绎不绝,车站里的人流量也逐渐增多,休息座上的旅客都按照防疫要求,隔行就坐。


车站负责人介绍,受前期省内疫情影响,今年国庆客流量相比2020年下降不少。即便如此,车站工作人员依然严阵以待,要求每一名进站乘客佩戴好口罩,落实体温测量和“三码联查”。


记者了解到,本次假期邵武汽车站返程主要集中于福州、南平市站、泰宁站以及建阳等线路。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汽车站安排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候车、引路等志愿服务,同时开通网上售票和现场自助售取票服务,增派人员加强现场服务管理,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并认真做好车站清洁消毒、通风,车辆消杀等工作。(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